123 

這兩個月 不斷在準備的就是LEGACY的這場演唱會,除了演唱之外,更希望在整個編排能夠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上場前一陣緊張,除了因為很多首經典歌的壓力之外,更怕現場人氣不夠,但一上台,看到滿滿的人,且已經有人用站的了,就讓我感動的連話都說不太好!!

第二首歌時就快哭了,但....要ㄍㄧㄥ住  否則一切就毀了。

首先是"開門遇見余荃斌"這首歌,算是破題。

馬上再告訴大家,從一開始到現在,不管名字是什麼,重要的是對於唱歌的初衷沒有變過。

於是又帶來了"愛情帶來的改變"這首大家一開始認識我的歌曲。

然後是搖滾版的慢慢愛,再來是夜空星轉。

到了慢歌組曲時,我看到已經有人在哽咽了。

組曲中的一曲"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一首獻給父親,我也非常激動。

但是還是不能哭,我希望在慢歌的部分能夠讓自己的聲線以沉穩、感情豐沛的方式呈現。

然後是兩位嘉賓林威良及張智成的出現,因為你們的出現讓整個演唱會生色許多,謝謝你們。

嘉賓之後便是快歌組曲,看到跟著一起唱跳的你們讓我很開心,因為我知道你們一定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一首清唱"守護天使的告白",聽到台下一起唱的聲音,我又差點哭了!

最後安可曲,新作"肯愛",獻給我堅強的母親,在最後兩句就要完成時還是給他哭下去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在最後的這個不完美!!

但不管怎樣

謝謝一整場陪著我哭、笑、唱、跳的你們。

你們給我的支持我感受到了,真的謝謝你們看到我的努力,以及我用歌聲表達的一切。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