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移民媽媽.JPG 

今年9月份,接到了一份很特別的工作,來自於"新移民媽媽"關懷協會的邀請,希望我去開一班歌唱課程。

轉眼間,這些來自於世界各地的媽媽們,從一開始上課的陌生害羞,到後來的玩笑胡鬧,竟然一季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我其實並沒有敎到多少唱歌的技巧,倒是在不同的歌曲裡分享了你們不同的故事,才發現原來是你們給了我更多更多的感動!!!

還記得那次帶你們去我LEGACY的演唱會,你們陪著我一起又哭又笑,那種毫無設限的熱情及坦承,跨越不同國家語言藩籬,彷彿我們本是熟識的老朋友,

若換成是我,離家萬里來到陌生的城市,面對陌生的人,我不知道要花多少力量才能變成跟你們一樣的燦爛、溫暖。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我們都有了一個、或是為了找到一個理由而去流浪...直到"異鄉變成家鄉,家鄉終成異鄉",

流浪終於再也不是流浪了....!!!!!


這首曾經在課堂上讓我們分享了許多的歌曲"橄欖樹"

做成DEMO送給在台灣落地生根的妳們,相信沒有人會比你們體會的更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