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水災隨著媒體曝光降低
災戶漸漸失去各界關注及資源
還有人需要幫忙
1/31肯愛公益活動no name是代言人
主題曲"讓我們撐下去"請各位搶先聽
如果有感動的話
請實際行動參予。
特別感謝芬達大師編曲贊助。


活動資訊
1/31 肯愛公益活動演唱....
(1) 活動時間:1月31日(日)下午2點至4點
(2) 活動地點: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卓越堂(新生南路三段30號)


讓我們撐下去 詞曲:蘇禾 鋼琴:芬達 主唱:NO NAME
 
我知道有些沒說的話 還是來不及
就像那些突然斷了的路 不知往哪裡
大風和大雨 就像一場停不下來的哭泣
我聽到我們的心也在哭喊中

但不管日子怎麼變 請不要放棄
不管迷失的你在哪裡 我們愛你到底
我想對你說 親愛朋友你不是孤單的
請牽我手 讓我們走下去
再一次撐下去 讓我們撐下去
災難也不能奪走我們的信心和勇氣
再一次撐下去 讓我們撐下去
風雨無法改變我心中
故鄉永遠美麗

HOLD ME ON
我們都曾哭過
只要不放棄就能從通苦中解脫
再一次讓我陪你
站在重建的家園裡用一首歌
喚回心的力量
HOLD ME ON
我們要在一起
不要因為痛就讓恐懼將你淹沒
再一次讓我陪你
就像月光不捨日落在微光中
肯愛就有希望




更多NO NAME即時訊息 請上facebook加入 余荃斌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